白昭鹤

最爱明唐宝,过激洁癖
其他随便磕磕

我与霸道喵喵的二三事.2

唐迟其实曾经年少懵懂无知的时候有过一个情缘,情缘是个喵哥,也是唐迟第一个师父。那时候的唐迟还刚刚接触剑网三这个游戏,之前听说过一些比较有名的818和树洞故事,也了解到“世纪佳缘三”的名号,但是还是小白的唐迟在颤巍巍点开师徒界面后游戏之路就变了。
         唐迟随便点了个明教成男拜师,原因是他的ID顺眼好听。喵哥也很负责,直接组了唐迟,解答了很多唐迟百思不得其解的界面问题,而后又加了QQ。虽然唐迟游戏不常上线,但这不妨碍喵哥展现自己作为师父的一腔热情,除了天天在QQ上问早晚安,还在唐迟发表什么动态后第一时间点赞评论。只要是唐迟一上线,喵哥必定全程陪着唐迟,无论是打本刷挂件,摸宠物奇遇,还是JJC翻滚,喵哥都一直焦点跟着。
         唐迟觉得挺感动,这可能就是之前听说的所谓雏鸟情怀吧,于是在喵哥说没有情缘要拉自己一起做七夕任务时唐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做完任务拿到挂件后喵哥在三生树下炸了无间长情和唐迟求情缘时唐迟迟疑一会也答应了。
         唐迟一向把游戏与生活分得很清楚,也和喵哥说了情缘就只是游戏里互相陪伴的伴侣,不上升到现实生活,所以喵哥可以去找女朋友什么的,他交了女朋友就解绑这层关系,喵哥也同意了。然后唐迟就和喵哥绑了海鳗,其他也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是想不到的是两个月后喵哥说有事没上线,唐迟一个人跑商,被一队明教劫镖,还复活点盯着唐迟打,重伤十多次后唐迟后知后觉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劫镖这么简单,于是被再次打得四仰八叉“啊”一声躺在复活点后唐迟在原地不起来随便密了其中一个明教,问为什么要这样打自己。
        那个明教义正辞严地对唐迟说他是受一个二小姐委托来堵唐迟,那二小姐说唐迟三了自己,所以这个明教一听就觉得这个风气不好啊得惩治一下,于是直接拉了一堆同门加了唐迟仇杀,说完还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脏话。
         唐迟那个懵啊,打开QQ找喵哥,一看喵哥已经把自己删了,消息发不过去。亲友又都不在身边,那群明教没有听唐迟解释直接在世界频道贴唐迟ID刷屏骂她,跟着一堆复制党。唐迟切到游戏画面看了眼身边那群虎视眈眈的明教,直接退了游戏,浑浑噩噩回到家。
         唐迟没有和任何人提过这件事,打开贴吧把与自己有关的818都看了一遍,看他们极尽歪曲事实,深恶痛绝地说自己如何,以及楼里的人齐齐赞同。唐迟没有试图发帖反驳,平静地关掉贴吧,解绑了和喵哥的海鳗,上官网把自己的角色转到隔壁服。那晚唐迟发起高烧,把父母吓了一跳。
         唐迟A了一年多,后来上了高二分了班,认识了唐大炮,才重新把游戏捡起来玩,只是唐迟从此对情缘师父有了隔阂,心里总是过不去那道坎儿,故而基本上是单机,要不就和现实中认识的亲友打打JJC,打打本。如今阿闵倒是自己A回来后第一个这样对自己的,又让唐迟回忆起那段哭笑不得的过往,不知是该难受还是该好笑。
        
        站在唐门女子对面的明教女子又扔下几个海誓山盟,几个真橙之心,在唐门女子脚下绽开,世界频道里两人ID疯狂滚动着,唐迟却只是看着屏幕发呆。耳机里密聊的提示音响起,唐迟目光转到密聊频道。
         [喵喵爱吃鱼]悄悄对你说:小迟不好意思哈,之前没给别人炸过烟花,现在就想看看是什么样的就给你炸了qwq
         盯着密聊半晌才回过神,打字回复。
        你悄悄对[喵喵爱吃鱼]说:没事,我突然想起还有事要忙,就不陪阿闵你劫镖了。
        [喵喵爱吃鱼]悄悄对你说:好吧qwq没关系,小迟去忙你的吧,下次有机会再一起玩啦(这里是猪头爱心)
           唐迟下线下机回家,百无聊赖地把作业写完了,一看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拿起手机,阿闵的对话窗口在屏幕上亮着。
         阿闵:小迟今天这么急着下线,是有什么事呀?不要紧吧?
         阿闵:小迟,看你动态你应该是高中生吧,我有一些以前用的资料发给你看看有没有用。
         阿闵:小迟事情忙完了就早点睡吧,有空再一起打游戏嘿嘿嘿。
         这个人真的话好多啊……婆婆妈妈唠唠叨叨的。唐迟心里有些暖,接收了阿闵发过来的文件,回了个谢谢。
         阿闵:小迟快睡觉!不然长不高咯。
         唐迟:知道了知道了。明天下午我上线一起玩吧?
         阿闵:好啦好啦,随时等你,晚安。
         唐迟放下手机,安然入梦。

         如约上线,阿闵仍是第一时间密聊了唐迟。刚刚神行到扬州接大战任务,一个陌生ID密了过来,看起来像是个藏剑角色的ID。
         [叶如枫]悄悄对你说:怎么转个服还能碰见你。好巧啊,昨儿个为你火烧成都的又是个明教啊,又攀上哪位大人物了?
         唐迟看着这段话觉得莫名其妙,转念一想当年仇杀自己的明教团提过委托人是个二小姐,心下明白几分。刚要打字解释,这人却在世界频道里刷起当年唐迟那段子虚乌有的“光荣事迹”来。唐迟一阵恼火,又觉得委屈和害怕,干脆在日常牌子面前站着不动。
         那藏剑成女见唐迟不反驳,越刷越起劲儿,最后还站到唐迟旁边,贴脸diss。这藏剑成女还一边说一边换上一代金红盒子,明里暗里炫富,说唐迟穷酸倒贴。
         没想到的是两秒后这二小姐头上便多了个金光闪闪的“赏”字,被路过的扬州卫兵几枪“啊”一声倒在地上。正疑惑是哪个好心人,还是等看戏的悬赏了这人,“喵喵爱吃鱼”这个ID就出现在“谁在看我”列表里。
         阿闵的喵姐落在唐迟的炮姐身旁,一改平时只穿校服的习惯,一身五红黑盒子,还换上了95大橙武残月惊天,几欲迷人眼。唐迟揉揉眼睛,呆呆看着世界频道里[喵喵爱吃鱼]这个ID刷屏:[唐迟]是我焚小影的家炮,不知[叶如枫]你酸的是谁??
        [喵喵爱吃鱼]:再胡乱编排,25明教仇杀团跑商路上等你噢。
          接着又是一堆乱七八糟的烟花在唐迟脚下炸开,卡得唐迟直接掉线,上了线又是一堆密聊轰炸。
         [喵喵爱吃鱼]悄悄对你说:小迟对不起!权宜之计,委屈你当下我情缘。
          [喵喵爱吃鱼]悄悄对你说:小迟需要帮忙随时和我说,我知道你不会做她说那些事的。
          [喵喵爱吃鱼]悄悄对你说:小迟回一下我!你还好吗!
           [喵喵爱吃鱼]悄悄对你说:小迟??
           唐迟看着滚动的对话框突然眼睛一酸,又觉得有点丢人,抬手试图掩饰。奇怪,当初被喵哥骗了又被818的时候都忍住没有哭,为什么现在就这般控制不住自己了?
          你悄悄对[喵喵爱吃鱼]说:没关系的,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喵喵爱吃鱼]悄悄对你说:小迟你终于回复了!!!!你没事就好,以前的事情不愉快的话就不要多想了,玩游戏就是图个开心,不要把不好的情绪带到生活里噢。
         你悄悄对[喵喵爱吃鱼]说:嗯好。阿闵帮我这么多次,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谢谢你好了。
         [喵喵爱吃鱼]悄悄对你说:好啦,你别难过我就很开心了。
          带着感激的心情,唐迟和阿闵清完日常,还一起劫镖,截图。愉快下线,回到家看手机发现阿闵又给自己发了一堆学习资料。下载以后随便点开一个来看,发现都是非常有用的东西,特别是英语资料,各类语法分模块整理好,思路特别清晰。唐迟惊讶,原来阿闵以前用过的资料现在还没过时么?看来阿闵年纪和自己也差不了多少嘛,唐迟这么想着,躺在床上侧卧着睡着了。
       
        每日沙雕,开心快乐。瞎几把写写霸道喵总,如有不对勿怪。
  

评论

热度(11)